芙蓉烙血

【黑花】黑瞎子研讨会 1

Q1 有谁见过黑瞎子的眼睛?

吴邪盯着这个问题看了几秒,转而看向了张家小哥。
张起灵意识到吴邪在看他,从打盹状态中清醒过来,看了看写有问题的纸条,顿了顿说道:“我没看过。”
“瓶仔你也没看过?”胖子咂咂嘴,“那还能有谁?”
“苏万那臭小子算一个…”吴邪想了想,提出一个人名。
“然后呢?就他一个?那待遇也太特殊了吧……”
一旁的苏万尴尬地笑了笑——说实在的,那次真不能算看到,沙漠的地底下黑的那估计是除了黑瞎子本人没人能看清东西了,那人摘下墨镜的时候又是垂着头的,他实在是什么都没看清。但他还真就什么都不好说。
几个人又看向霍秀秀。
秀秀回忆了一下,说到:“阿瞎哥的眼睛我是没看过啦…但是还是有人看过的。”
吴邪愣了一下,拍了一下啃鸡腿的胖子:“快!胖砸!枚举一下,能有哪些人?”
胖子一怔,呆了半天硬是没憋出来一个人名,这怕也是,这黑瞎子和他们都认识的人本来就少,熟识到能够让黑瞎子摘下眼镜的更少之又少。别说,就连他们自己,如果说是要让黑瞎子摘下眼镜,他说不准还愿不愿意呢。
当然,他们也从未提过这种要求,一方面是,几个人本就不是什么好奇心旺盛的人,就算本来是,如今也被岁月和经历磨没了精力,再者,就算是胖子这种越活越回去,好奇心只增不减的人,也是万万不会提这种无礼的要求的。而像是黎簇苏万杨好这三儿小孩,却也有这雄心没这豹子胆的。
眼看这问题正要陷入无解,那边的张小哥突然就出了声。
“解雨臣。”
吴邪又是一愣,先是说:原来小哥知道啊!然后又是一惊:原来小哥知道小花的名字吗?!最后才惊觉:神他妈,小花?!!

啊啊啊啊,这里是棠离,叫什么都可以啦,第一次写黑花,多多指教啦(鞠躬

评论(1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