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蓉烙血

【快新】论考试期间要去厕所怎么办?(短,超短)

超短,没头没尾预警‼️需要超级好的联想能力,与如黑洞一般的脑洞。
复建中,初三有点忙,今天一模刚考完,写个小短篇…


#
今天是个大日子——数学期末考试。
真是糟糕。黑羽接过前面同学传下来的试卷,想到。
明明本来说好不是白马监考呢?怎么又是他?!
黑羽忿忿不平,差点把自己名字写错,幸好反应过来了。

数学黑羽一向并不很担心,花了一个小时就做完了。无所事事地又检查了几遍,便放下试卷,发起呆。银白色的黑色水笔在手里转的飞快。
“那位转笔的同学!别再转了啊!”走廊里巡考的工藤老师看到考场内的黑羽,便一阵头疼,出言提醒道。
黑羽看见工藤老师,眼睛一亮,快速放下手中的笔,把手高举起来。
“老师!我要上厕所!”
工藤老师更加无奈,朝他招了招手:“以后考试之前记得解决好。”
站在讲台前监考的白马老师见此情此景,挑了挑眉,出声道:“记得考试结束前回来,还要收试卷呢。”
黑羽开心的被工藤老师拉走,留下一句:“那万一没回来,白马你就帮我交一下吧……辛苦啦!”
第二天校园论坛就被刷爆了。
end



报成绩那天,白马拎着一张卷子展示给同学们看。
“全年级唯一一个满分就在我们班。
但是很奇怪,这位黑羽同学为什么自己的名字都会写错呢?
这「黑羽」前面怎么还有一个「工」?”

谁知道呢?
神奇的脑洞,源于我今天化学考试,考场里一个学霸,早早做完,要上厕所,外面巡考的是我们化学老师,据小道消息,有人看见化学老师牵着某学霸(性别男,公开爱好男)的手走进了厕所。
emmmmmm

评论(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