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蓉烙血

我喜欢的笨蛋(小甜饼)

啊啊......实在太无聊了,写作文写着写着既然把这个码出来了,小短片,希望大家喜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夏闲阳,真是悠闲到有些过分了。

工藤半眯着眼,如是想到。

*

好不容易有一个属于工藤新一的悠闲假日,工藤又开始抱怨起太过悠闲。

真是该死的敬业。

不过没关系,他也不能抱怨多久了。

很快......嗯,就是现在,一个电话打进来了。

“喂?这里工藤新一。”

“......、啊!怪盗基德!”

“......哦,不,我不去了......”

“嗯是的,我不去,”

“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件事......嗯,再见。”

*

所以还是悠闲点比较好。

*

“啊......名侦探你怎么能这样?”黑羽一直站在工藤的座位后面,听完了整通电话,有些不满地抱怨道,“说不去就不去啊!”

“不然呢?”工藤回头,脸上笑容明亮,“还有你,没事找什么事嘛,现在可是假期啊!”

黑羽轻轻嘟囔道:“要是有除了我以外的案件的话,你就不会这么说了......”

可惜的是,工藤的耳朵一如既往的好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啊啊......没什么?新一你中午想吃什么嘛?”黑羽尴尬的笑着,生硬地转移着话题。

“鱼。”

“啊啊!新一别呀!我错了我错了啦!”

“真是笨蛋!”

“......啊?”黑羽这是真的没听清。

“我说......”工藤余光看了眼黑羽,“你是笨蛋!”

“那也是新一喜欢的笨蛋啊!”黑羽不恼,反倒伸手抱住了脸红的工藤。

......

笨蛋,

我喜欢你。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2)